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棋王争霸 尘埃落定:第六届智体杯棋类比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学生会学习部、体育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

经过两天的角逐,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六届智体杯棋类比赛,11月1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本次比赛吸引了200余名同学前来报名,棋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经过棋手们的激烈对决和裁判的公平裁定,最终一批优秀棋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王兆瑞、尹超、程豪杰三名同学分别获得围棋、象棋、五子棋三类比赛的冠军。

 

“棋”乐无穷,乐在“棋”中!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也增进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挑战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展现了成医学子的风采。

(校学生会学习部、体育部)

 

上一条:督导先行 领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
下一条:学校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唱响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