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督导先行 领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

资料来源:  作者:王春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今年教育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召开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出台系列政策,开展本科教学秩序大整顿。本学期每次督导例会围绕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开展学习,先后就《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等文件深入讨论研究。

 

学校教学督导专家作为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团队,在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的新要求下,以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抓手,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等核心环节中,将继续发挥参谋咨询、指导引领、监督推动的重要作用。

 

(王春燕)

 

上一条:学校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下一条:棋王争霸 尘埃落定:第六届智体杯棋类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