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团委为家庭困难学生送上温暖

资料来源: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上级团组织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做好冬季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严寒天气期间困难学生的安全温暖,近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在学生处的协助下,在全校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对一批家庭困难的在校硕士生、本专科学生、留守学生、残疾学生给与资助,发放慰问金,保障困难学生安全的安全和温暖。

 

本次资助工作覆盖全校十个二级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严守纪律,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工作,全面摸清了家庭困难学生的情况,掌握其基本生活状况及安全温暖过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资助了100名研究生和本专业学生,共计发放温暖过冬慰问金3万元,为成医学子们送上暖意。

(刁穗)

 

            

 

上一条:青春榜样|曾传军:成长是一场旅途,勇敢的人先出发
下一条:春贴,秀茶艺: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参加学校新春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