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冬季实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李凌锐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

根据学校实习工作安排,12月26-27日,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协调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冬季实习生的派送工作,共派遣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心理学等13个专业共计1217名学生到省内50余家实习单位报到实习。

 

为保证派送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召开2018年实习生派送协调会议,详细部署实习报到派送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院系及30余名带队老师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派送工作。协调会上,教务处处长邓峰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本次派送工作是学校规模最大的学生外出活动,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一把手要高度重视,确保派送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求带队老师尽职尽责,完成实习生与实习单位的顺利交接,把学生安全送到目的地;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利用派送机会,与实习单位紧密联系,做好专业建设和调研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收集支撑材料和人才培养需要信息。四是要求所有派送车辆车况良好,提前做好车辆调度应急预案。

 

派送学生当天,教务处相关领导及派送教师早上7点就位,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毛毛细雨,但大家都能克服重重困难,准时安全地将学生送达各实习教学基地,圆满完成实习生派送任务。

 

(教务处 李凌锐)

 

上一条:春贴,秀茶艺: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参加学校新春游园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针锋相对辩天下: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成都医学院选拔赛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