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丽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全程参会指导,组织部和纪委相关负责人对会议进行全程督导,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委员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了会前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对标领导干部标准,实事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会议预定目标。

 

余小平书记在点评时指出,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扎实认真,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方向性、务实性。她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机关党委党建地位特殊,十分重要,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她要求,机关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要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人,将整改落实到位。

机关党委书记尹建君最后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责任、整改清单,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好机关党委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行2018年度党政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