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招生科 杨欢欢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点击:[]

1月10日,2018级新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有图书馆馆长王伦安、校团委书记彭成静、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魏义东、后勤处副处长上官江洪等领导与工作人员以及20名来自各学院的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20名新生代表逐一发言,他们就学校教学、管理、后勤、宿舍、图书馆等问题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会上暂时未能得到答复的问题,将在会后反馈至各相关职能部门。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非常中肯,学校也将认真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整改工作,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 杨欢欢)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课题申报辅导培训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