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课题申报辅导培训会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  作者:陈跃辉 王以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

为促进学校信息化研究应用领域的发展,加强计算机相关学科建设与学术交流,2019年1月1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邀电子科技大学董乐教授来我校,就国家自然基金及相关研究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现场辅导培训。

董乐教授结合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研究成果和自己在科学研究、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做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前来听取讲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与董乐教授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及科研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董乐教授高度评价了我校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的钻研精神。本次辅导得到了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学校相关单位的老师与会分享了专家的辅导报告。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陈跃辉  王以伍)

 

        

 

 

上一条:学校民盟支部参加盟市委民盟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