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民盟支部参加盟市委民盟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点击:[]

1月9-11日,学校民盟支部副主委程曦副教授参加了于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的民盟市委会第十四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盟市委主委、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春禧、苏蓉、吴皓、朱建华、高增安、梅健、蔡光洁,秘书长何立新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共90余人参会。

 

刘旭光主委充分肯定了盟市委、机关和我市广大基层组织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班子建设,二是进一步抓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与实效。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党委政府最关心的事情开展选题。要在质量上下功夫,要在调研的形式和方法上多下功夫。高增安副主委受常委会委托,向全会做题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做出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宣布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等基层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昌泰等盟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后赴广元开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副秘书长张真华,盟市委委员,各基层主委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先后参观了木门会议会址、旺苍红军城和旺苍县杨柳新村,对红军长征和革命先烈的事迹进行了学习,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历史进行了回顾,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下农民生活的变化。通过学习考察,盟员们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今的辛福生活,加强了对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的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加深了对成都市政府新发展理念方向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参政议政水平。

 

(邓念华)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下一代智能数据中心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课题申报辅导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