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下一代智能数据中心学习交流会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跃辉 王以伍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点击:[]

2019年1月1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门邀请DELL(中国)西南事业部技术负责人来校开展技术交流,相关技术人员就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运用,以及智慧校园网络基础平台、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技术,从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到应用安全等问题,比较全面地阐释了上一代校园网的局限和问题,提出了当前新一代的解决方案。特别还在针对我校校园网的当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校园网存在的潜在薄弱环节提出了原则性解决意见。

中心负责人在方案交流会上,对我校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明确:下一步的解决方案既要充分考虑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智慧校园建设的要求,又要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要求解决方案一是要合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二是要加强统筹规划,避免重复建设;三是方案要充分体现技术的先进性与时代性。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陈跃辉 王以伍)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民盟支部参加盟市委民盟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