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作调研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梁洁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

2019年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来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与学院领导、行政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们交流座谈,就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实际困难等内容进行工作调研。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代表学院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根据学校自评反馈意见积极准备整改资料,近期审核资料将全部上架,3月8日下午在教务处邓峰美处长带领下完成了学院专属实习基地的检查,学院的自评报告和汇报PPT也经过多次修改逐步完善;二是教育部健康养老大数据中心开始招标,展示厅的建设正在进行中,争取在这学期完成;三是四川省科技厅重点项目“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的成果转化——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已全面推开,目前除在青白江、新都、郫都区、自贡建成12个示范点之外,与雅安市经开区、宜宾市兴文县、广元市均有了合作意向,校地企共建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的模式已得到了省内多个地区和高校的关注。学院党委许东民书记就两代会的准备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和党员发展、扶贫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永贵、党委副书记杨晓庆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体育教研室主任任伟就游泳池的开馆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确保今年五一后能投入使用。

最后,余小平对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班子成员能够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带领学院师生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她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开创性开展工作,一方面要紧跟学校发展形势,围绕学校特色打造,多出亮点,多出成绩;另一方面要结合新形势,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让每个人都能清楚自己的职责,落实做细每项工作。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充分准备,以高质量、高标准顺利通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梁洁)

 

        

 

上一条:与“龙虎”携手 享三月成医:青协举行两校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