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与“龙虎”携手 享三月成医:青协举行两校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蒙鲻衣 杨柠菡 张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加强我校与周边中小学的合作。3月14日,龙虎小学师生来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在这生机勃勃的初春,龙虎小学二十余名朝气蓬勃的小朋友们在胡晓、陈小丹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成都医学院校团委任亮老师与青协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带领着龙虎小学的师生们有序地参观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校史馆等。

图书馆汗牛充栋,排列整齐的医学书籍、文学书籍等,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知识海洋的浩瀚无垠,书籍也悄无声息的在滋养着这些纯洁而充满好奇的心灵。随后参观了成都医学院校史馆,在志愿者们的详细讲解下,小朋友们对成都医学院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有了一定的认识。此外,急救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在教学楼向龙虎小学的小朋友介绍了一些生活中必要的急救措施,并向大家做了相应的急救技能演示,让小朋友们在面对生活中的紧急情况时能够从容面对。

 

 

此次成医之行,不仅让龙虎小学的孩子们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收获了急救方面的知识,还促进了两校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成医青协也希望能够通过多样的方式,加强我校与周边中小学校的联系,建立起友谊的桥梁。

 

(蒙鲻衣 杨柠菡 张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一届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