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一届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2019年3月17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团结、友谊、协作、交流 ”为主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新都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第一届全校学生组织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参加素质拓展的有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九个二级学院学生会共十二个组织约120名学生骨干。

 

 

下午14点10分,素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素质拓展分为“融冰”、“坐地起身”、“宝瓶争夺战”、“滚滚车轮”四个部分,在活动间隙还有经典“五角一毛”用来提高大家默契度的小游戏。整个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但每一分每一秒紧张而又充满欢声笑语。尤其是在“滚滚车轮”活动中,各组人员内部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制作、行走、接力等部分,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是为以学校十二个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为主体,目的在于增强各组织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青年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同学课余时间。

 

活动结束后,不同组织的同学均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参与感很强,增强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友谊,组织与组织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家共同期待下一届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更新,更有趣,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及成医人的青春活力!

(撰稿人:文倩 张梦晴)

(图片来源:雷林蓓)

 

         

 

 

上一条:以书易树 传承雷锋精神
下一条:与“龙虎”携手 享三月成医:青协举行两校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