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员工2019年春游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孟玲 张丽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学校人事处于3月21日组织退休教职员工到郫都区青杠树村香草湖春游赏花。

 

青杠树村三面环水,小桥绿水,灰瓦白墙,错落有致的屋顶、挑梁,生长茂密的各式水生植物……整体呈现出一种徽派建筑与川西民居相辅相成的水韵田园风格。

 

田间陌上,香草湖畔,蜂飞蝶舞,鲜花盛开。老师们漫步在这富有诗意的地方,充分感受村庄的春日韵味。大家或驻足桥边,或留影湖畔,或聚在茶坊,品茗、打牌、摆龙门阵……沿村街道寻觅特色美食,欣赏香草湖畔的美景,享受户外的清新空气,感受了春游的快乐,尽享退休生活的闲情、惬意。

 

尽享春景的同时,退休党员教师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全文学习及大讨论,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孟玲 张丽娜)

 

         

 

上一条:现教中心举行“教育信息化公共基础平台改造”拟建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医协红树林预防流感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