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教中心举行“教育信息化公共基础平台改造”拟建项目论证会

资料来源:  作者:舒晖 杨荣  编审:现教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

3月2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教育信息化公共基础平台改造”拟建项目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方案论证会邀请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六位专家以及西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汪立欣进行论证评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专家论证会2.jpg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伍兴阶介绍当前学校信息化公共基础平台建设现状,并且结合3月20日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阐述了方案中建设项目立项的必要性、急需性和紧迫性。接下来,各个子项目建设负责人逐一详细介绍项目方案,专家针对项目建设内容提问并进行论证。

论证会上,每一位专家分别对“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项目、“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和“网络安全及网络基础设施”改造三个子项目进行论证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修改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具有紧迫感、必要性,还要具有前瞻性,要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建议进一步梳理学校现状,本着节约、持续、积极、稳妥的原则,突出重点问题,分出轻重缓急,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

 

(文/舒晖 图/杨荣)

 

上一条:学习医疗急救 安全从小做起
下一条: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员工2019年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