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习医疗急救 安全从小做起

资料来源:  作者:冯小文 张莹 杨柠菡  编审: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

 为向中小学生普及相关医疗知识,让他们学习并掌握基础的急救知识,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蒙佑成长志愿服务团队于3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泡桐树小学举行了以“医疗急救,从我学习”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22日,志愿者们来到了泡桐树小学开启了此次志愿活动之旅。志愿者们首先与羞涩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交谈,并渐渐熟悉,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小朋友们认真地聆听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健康知识并积极思考,还提出了自己不懂的问题;我们的志愿者们也用他们幽默风趣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对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进行了讲解,让小朋友们对急救知识也有了深刻印象,并熟记于心,方便日后处理紧急性的生活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中小学生对于急救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让他们在遇到特殊情况时能够冷静并且正确地处理问题;在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团队与周边小学的联系的同时,还弘扬了志愿者们“团结、友爱、善良、耐心”的精神,也为蒙佑团队今后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冯小文 张莹 杨柠菡)

 

上一条:“走进深空天体 了解天文望远镜”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现教中心举行“教育信息化公共基础平台改造”拟建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