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12355 YOUNG•青春绽放—青年心理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审: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

3月22日下午三点,“YOUNG•青春绽放”青年心理主题活动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成都市委12355四川省暨成都市青少年服务台、成都医学院举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

 

此次活动以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并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中科院全国心理援助联盟成员陈燕舞老师。陈燕舞老师有丰富的演讲经验,在活动过程中,不断引入热点话题,播放有趣视频;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学习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掌握了情绪控制的相关技巧。师生的频繁互动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在一片掌声中,“12355 YOUNG•青春绽放—青年心理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带给了同学们丰富的心理知识,还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沟通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沟通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技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校团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党建先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卓儿不群”儿科学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