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党建先行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完成了中心组理论学习、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及后期机关党建工作部署等。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尹建君主持。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纪委近期工作要点和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成都医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省委书记就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发出“六问”的主题报告展开讨论,明确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

按照学校党建工作安排,机关党委根据《成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和《成都医学院基层党组织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执行情况统计台账(试行)》对所辖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考评。会议还酝酿产生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补充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2019年机关党委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计划、各支部增补支部委员等议题。

(党委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点燃课堂”教学示范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12355 YOUNG•青春绽放—青年心理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