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教中心与附属第二医院商讨网络互联事宜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  作者:王以伍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

为促进教学资源共享,4月1日上午,现教中心主任伍兴阶带队,赴附属第二医院就网络互联、信息化资源共享事宜进行了交流。附二院副院长吴泽全主持了座谈会,医院信息、科教、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

吴泽全介绍了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指出:学校拥有丰富的信息化教学、科研资源,互联互通后可以为教师提供教学和科研资源支持,为本科教学、科研活动助力,一定要用好这些资源。伍兴阶表示,现教中心一定要主动作为,为附属医院教学、科研、管理提供必要的信息化服务。在充分满足医院信息资源需求的同时,还要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确保服务、安全两不误。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王以伍)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选聘兼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助理
下一条:“定成医之美,叙春意之诗”摄影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