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选聘兼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助理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

3月29日,校团委举行了成都医学院校团委关于“选聘优秀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和学生助理”的校内选拔面试。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喆、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校团委书记彭成静、校团委副书记薛聪、组织部副部长刘伟、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前期校团委严密筛选、审核资格,五名同学进入校团委副书记面试,27名同学进入校团委学生助理面试。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让在场的评委了解个人基本情况、主要经历、获奖情况、学习成绩、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等情况和未来工作设想等。随后,在场评委老师分别针对同学们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

选聘优秀青年学生兼职校团委副书记和团委学生助理,是在我校党委领导下,团委直接部署和落实共青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十八大以来对青年工作的殷切期望,是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等上级文件精神的实质性举措,将更好地推动全校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有效推动我校青年大学生的实践教育,培养引导他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品质,锻炼他们身为团学骨干的坚定理想信念。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民盟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盟务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现教中心与附属第二医院商讨网络互联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