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比赛选拔“蓉漂”校园大使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心月 程科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市委2019年“蓉漂”校园大使选拔活动的要求,宣传成都人才新政,2019年4月9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承办的成都医学院2019年“蓉漂”校园大使选拔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校黄琼老师、邓申超老师、卜舒老师、李金莎老师、任亮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以自我介绍和演讲的形式进行,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或海纳百川,或热情活泼,或生机活力的成都。他们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热情多彩,多元包容的天府之国。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从自身感受出发,联系实际,从各方面解读成都,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成都的热爱赞美之情。希望她们能带动更多年轻人了解成都、选择成都、留在成都。

在比赛的最后,卜舒老师对本次“蓉漂”校园大使选拔活动做了精彩点评,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自己心中成都风貌的舞台和机会,让老师和观众们从青年人的角度重新认识了成都这个城市,增进了同学们对成都这个城市和成都人才新政的了解: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青年始终是时代的新生力量和代表力量,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新一轮的“蓉漂”风暴才刚刚刮起,“蓉漂”大使和青年们定会成为描绘新天府壮阔画卷的中坚力量。

 

(校团委  陈心月 程科)

 

         

 

上一条:学校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进行
下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民盟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盟务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