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19年大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进行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冉北航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1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成都医学院大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蜂巢体育馆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郝明,校体委副主任刘萍、蒋炳吉,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任伟及部分院系书记参加了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及羽毛球协会裁判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设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比赛。4月11日下午三点准时拉开帷幕,历经四个小时,最终决胜出八强。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而且可以增强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冉北航)

 

         

 

 

上一条:爱心社区行,温暖四月天---青协开展志愿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比赛选拔“蓉漂”校园大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