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志愿者服务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

日前,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与解放军总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院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成都医学院、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在天府之国成都举办,学校团委精心挑选了30名一对一志愿者和14名礼仪,保障服务了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会、23个主题分论坛,以及机场接送、会场服务等工作任务,各各流程环环相扣,高效有序。得到了大会主委会的赞扬。

大会正值五一假期,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认真负责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为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副会长陆军等领导和参会嘉宾慰问了志愿者,陆军和校长樊均明对志愿者的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成医学子的风采。

 

 

 

(校团委 贺静怡 杨柠菡)

 

          

 

上一条:学校开展“心”然入眠,健康生活心理咨询与测评
下一条:卯辉带队参加四川省高校企业体制改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