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探索互联网+医学创新学校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讲)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

为积极备战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提高师生参赛能力与参赛水平,5月20日晚上,学校特邀请工信部高校中小企业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特聘专家、工信部校企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王嘉骏老师,在新都校区J-B208为创业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医学创新与‘互联网+’认识”的讲座。

 

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主持,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院领导,150余名创业师生现场参加。同时,本次讲座开通在线直播,天回校区及其他未到现场的师生共38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

讲座中,王嘉骏老师就“创新”“医学创新”“互联网+”的概念及内在关系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路演展示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度解析。

随后,王嘉骏老师对两个现场路演项目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后,个别项目团队邀请王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务处 赵静供稿)

 

          

 

上一条:“品味经典 且学且思”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5·25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评活动走进天回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