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5·25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评活动走进天回校区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

    为关爱天回校区的成医学子,了解天回校区大学生的心理状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交友等方面的心理困惑,切实推进天回校区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16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的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评在天回校区101和207教室顺利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老师及朋辈心理咨询员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供了心理测评及心理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以“心”然入眠,健康生活为主题,由房树人绘画心理测验、心理量表测评心理咨询三部分组成。为同学们提供了包含睡眠、情绪、自我效能等7个专业心理量表。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专业咨询老师和朋辈心理咨询员通过近距离接触的方式开展心理测评与咨询,为参与者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为心理咨询员能通过房树人绘画洞悉其内心的能力而惊叹,表示通过现场心理咨询,一些长久积压的烦恼、困惑得到了释放、化解。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天回校区的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了心理保健意识,促进了天回校区健康校园心理文化环境的建设,同时激发了大学生心理自助和互助的潜能

     

                                

                                  (心理学院 尼玛拉姆,唐莉) 

 

          

 

 

上一条:探索互联网+医学创新学校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讲)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