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学习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陈跃辉 王以伍  编审:现教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

近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门邀请相关技术人员就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所涉及的技术及管理内容展开交流学习。交流会上,技术人员阐释了高校在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方面存在的局限和问题,并对我校在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心负责人在方案交流会上对我校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明确: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关乎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信息时代保障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安全运行的一道屏障,我们要从源头上消除网络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安全发展。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陈跃辉 王以伍)

 

 

        

 

 

上一条:5·25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评活动走进天回校区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扬校史文化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