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扬校史文化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蔡圳艳 陈子宜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校史文化知识的全面深入学习,进一步弘扬校园优秀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5月12日晚,基础医学院举行了以“扬校史文化,展知识风采”为主题的校史文化知识竞赛。10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轮流答题的方式,得分最高的6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最终,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的7、8班组成的队伍战胜群雄,勇夺冠军。

 

 

通过竞赛,同学们对学校历史及发展历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70余年建设发展的文化内涵有更深刻的感悟。大赛中,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成医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及对学校认同感的增强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基础医学院 蔡圳艳 陈子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心”然入眠,健康生活心理咨询与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