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赴武警成都支队参加军训工作协调会

资料来源:保卫武装部  作者:邓申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9日下午,受学校领导委派,武装保卫部一行4人,前往武警成都支队参加2019年新生军训协调会,会上各高校就军训时间、训练内容、教官需求、后勤保障等内容展开沟通协调,最终达成5所高校分两批军训的共识。我校将在第一批率先开展军训,确保我校新生军训按计划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2019年新生军训将于9月1日正式开始,将在两校区同时进行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和国防教育,3000余名莘莘学子就此开启人生新篇章。

会议由武警成都支队副参谋长郑鹏主持。参会单位有四川省军区、成都警备区及成都医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受邀参加会议。

 

 

 

(保卫武装部  邓申超)

 

         

 

上一条:我校举办迎端午包粽子DIY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