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卜舒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12日中午,由校团委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开讲。活动特邀原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成都医学院优秀校友延建明为大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永超,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来到现场聆听讲座。 

期间,延建明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为主题,站在维护世界和平,保障国家安全的高度用战略的眼光为我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有力、振奋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在讲到爱国主义情怀的部分时,延建明在同学小提琴的伴奏声中,带头唱起了国歌,将讲座推向高潮。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正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复杂严峻的国际安全形式更加让我们要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睿智去应对世界风云的变幻,去维护国家的领土安全和人民的宁静生活,做一个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校团委 卜舒)

 

 

    

 

上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入伍政审“一站式”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赴成都市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