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赴成都市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杨琴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带领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都市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访问交流。会上,双方就基层卫生人才培养需求、全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规范化管理、机构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在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高水平全科医学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初步意向。

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以及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互健办、公卫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与座谈。会议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对成都医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机构建设、业务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及难点需求等情况。

 

6efa1ca105c844feca6094f8343e770

 

我校教务处领导对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军转地”以来,学校立足国家卫生事业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全科医学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领导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并邀请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成都医学院交流访问。

 

7db67091d2eb0938030174bec319219

 

随后,交流组一行还参观了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门诊、急诊科、综合住院部、检验科、手术室、中西医药房、远程服务中心等。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校完成2019年夏季实习生派送及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