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完成2019年夏季实习生派送及毕业生返校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李凌锐 曹丽萍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根据学校实习工作安排,6月4至5日,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协调配合下,我校顺利完成了2019年夏季实习生派送及毕业生返校工作。共派遣临床医学、麻醉学、护理学等18个专业共计2203名学生到省内外50余家实习单位报到实习,同时接回在各基地实习毕业生1753人。

前期,为保证派送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召开2019年实习生派送及毕业生返校协调会议,详细部署实习报到派送及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及50余名带队老师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派送工作。同时,教务处邓峰美处长对本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当天,教务处相关领导及派送教师早早等候在了接送点,烈日炎炎,为预防学生及老师有中暑情况,教务处提前跟校医院协调给大家准备了预防感冒、中暑和晕车等药品,共同克服重重困难。客货车分别发车80余趟,安全、准时地将学生送达各实习教学基地,同时接回返校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生交接任务。

另外,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还有部分专业如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等进点时间为7月9至10日,届时将由教学处统一安排派送工作。

 

(基地教学管理科 李凌锐 曹丽萍)

 

 

     

 

上一条:我校赴成都市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访问交流
下一条:梦想起航 轻舞飞扬:学校举办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