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梦想起航 轻舞飞扬:学校举办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资料来源:  作者:李文静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

5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学校蜂巢体育馆举行。1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舞动青春。最终,护理学院荣获比赛一等奖,基础医学院获、校社团联合会荣获比赛二等奖,校学生会、临床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梦想起航,轻舞飞扬”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实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比赛以一段充满革命气息的《亲爱的毛主席》作为开场舞拉开了序幕。参加比赛的舞种十分丰富、形式新颖多样,既有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的现代舞,也有清幽曼妙的古典舞,唯美的配乐和飘逸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感受。参赛选手们还将流行元素和传统表现形式搬上了舞台,为大家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衔接自然的舞蹈串烧和情节跌宕起伏的舞台剧表演。

 

 

比赛展现了成医学子的舞蹈创意与才艺,更体现出各学院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也营造出了高雅和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同学们用青春追逐伟大梦想,用青春创造辉煌未来。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院校学生会骨干及成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基础医学院   李文静)

 

 

      

 

上一条:我校完成2019年夏季实习生派送及毕业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端午包粽子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