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唐思思 廖旺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6月20日下午,由心理学院主办的成都医学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以诗颂国、以心爱国”主题原创诗歌暨诗歌朗诵大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在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和检验医学院荣获比赛二等奖,药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以及公共卫生学院荣获比赛三等奖,心理学院和生物科学院与技术学院荣获比赛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纪念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经过比赛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八组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大赛特邀心理学院党总支部及公共卫生学院团委领导、各院系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的通过中文和英文相结合的方式,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有的巧妙地将乐器声与朗诵声完美融合,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还有的通过“五四青年”角色扮演,讴歌了青年学生对祖国深深的爱恋之情。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丰富多彩的形式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们或深沉、或激昂的话语,无不表达出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承载着相思,徘徊着缠绵,这份浓浓的情怀洋溢在选手们的吟诵声中。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朗诵了《沁园春·雪》,为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图/心理学院 唐思思 文/心理学院 廖旺 唐思思)

 

 

     

 

上一条:我校在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活力团支部表扬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赴金口河区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