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活力团支部表扬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点击:[]

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组织开展了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活力团支部表扬评选活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附一院团支部、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1班团支部、2017级生物技术团支部荣获2019年“三会两制一课”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周艳康、夏炎、刘科三位老师获活力团支部指导教师奖;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成都医学院校团委积极引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学校各级团组织团结一心,努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增强了团支部活力,提高了团员的凝聚力和团组织的战斗力。

此次被表扬的团组织和团干部,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成都医学院校团委必将带领全校团员再接再励,锐意进取,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