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

 

为增强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和认识,提升我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武装保卫部联合两校区辖区街道办、禁毒办,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禁毒知识讲座、制作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册、展示仿真毒品道具、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抵制毒品的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禁毒宣传进校园”系列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大家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今后会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

(保卫部 邓申超)

 

 

     

 

上一条:梦系青春 情系成医: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活力团支部表扬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