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梦系青春 情系成医: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陈兵 梁晓洛 周芯宇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

6月18日晚,由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落下帷幕。晚会以“梦系青春,情系成医”为主题,围绕“情定·缘起成医情深”、“情深·逐梦高飞”和“情满·一生惟医”三部分开展。成医学子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喉、动人的表演倾述了对母校的眷恋,传达着对毕业生的祝福。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余小平为晚会致辞,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不忘母校,不负韶华。

随后,晚会在开场视频《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由临床医学院带来的《星月神话》多元素拉丁舞和《普通的巴比龙》现代舞点燃全场,赢得观众喝彩;一首《I have everything》更是引得掌声不断。晚会在舞蹈《再一次出发》的伴奏中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晚会进一步展现了成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之间、新老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图/陈兵 梁晓洛文/周芯宇)

 

 

     

 

上一条:成医第23届青基赛首次采用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下一条:毒品宣传进校园 防范意识记心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