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19年暑期干部培训会

资料来源:  作者: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

7月2日下午,民盟成都市委举办2019年暑期干部会专题学习培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程曦和曾献春教授参加了培训。会议还特邀成都市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院长陈明坤作了《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的认知和思考》专题讲座。

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苏蓉、朱建华、梅健、蔡光洁,专职副秘书长陈进贤、张真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何立新主持。民盟成都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工委主任、副主任,盟员骨干和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说明: C:\Users\Li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5485442157769298.jpg

 

陈明坤详细介绍了成都市关于公园城市的探索、公园城市建设的优势与基础等情况,并结合我市自然生态,分析了我市以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为目标开展工作的策略和构建的体系机制,着重介绍了目前在建重大生态项目和场景营建。

7月3日,曾献春同与会人员一起赴简阳、天府新区等地参观调研成都市“东进”区域发展和公园城市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天府新区在区域建设和公园城市建设上的规划和建设现状。

 

(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 

 

       

 

 

上一条:四川省检查组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专家传授谎言识别技巧 拓宽师生心理学知识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傅小兰教授做客成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