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假前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曾品民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11日和7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分别对我校两校区进行了假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全设施、安全隐患以及安全制度等情况,对高压配电室、实验室、废液回收站、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郝明提出五点要求:一、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假期离校师生要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离校时关闭寝室门窗,做到断水、断电、断气;二、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巡查力度,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三、实验室毒麻药品库要严格规范化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立即对实验楼气瓶室进行通风整改,实验室废液回收站要做好分类回收、储存;四、后勤管理处要做好留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学生公寓假期施工要确保安全;五、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确保我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包括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工程处等职能部门。

(保卫部  曾品民)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四川省检查组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