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结对共建

资料来源:  作者:赵静  编审:jwc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成都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19年7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结对共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科教楼5楼PBL教室进行。活动由两党支部书记冯军、聂正怀主持,22名党员同志参加。

在分别介绍所在支部基本情况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后,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冯军对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明确了进一步加强支部交流,增进了解,力争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的目的和要求,并签订了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活动中,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邓峰美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8个知识点》,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聂正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精神。

随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相关业务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结对共建支部均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开启,两个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勤于履职,携手踏上新征程。

 

(机关第四党支部 赵静 供稿)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暑期“三下乡”拉开序幕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进行假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