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生试点班”学生选拔宣讲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琴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5日中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 “卓越医生试点班”学生选拔宣讲会。教务处处长邓峰美,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刘卫华、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杨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学生辅导员老师及200余名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首先刘卫华从选拔背景、目标任务、改革模式、培养机制、改革成效等方面对临床医学“卓越医生试点班”的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在互动环节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邓峰美表示,“成医精神”中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源远流长的红色文化传承,严谨求实的科学氛围,开拓创新的学术思想将引领同学们走进医学科学的殿堂。希望在座的同学以此为起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给自己的大学时代勾画出最美的蓝图,为成为一名“卓越医生”而奋斗。

据悉,本次选拔将通过个人申请、初选、面试等环节选拔40名学生,组建2019级临床医学“卓越医生试点班”。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赴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提案荣获“四川省第二届教职工优秀提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