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赴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李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点击:[]

9月5日上午,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林琳(主持工作)带队赴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访问交流。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董事兼总经理邓可,综合办公室兼南充校区科技园总经理史德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兼博士后工作站主管关小旭等人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就各自科技园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和目前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相关领导就我校在下一步成功申请为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地方政府的合作、打造我校优势特色的老年康养、项目申报材料的准备与撰写以及现场审核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林琳表示,希望两校科技园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的同时共同打造“环高校经济圈”“高校康养中心示范点”等项目合作,打造地方特色,为当地的经济增长做贡献。

此次的走访交流对我校大学科技园成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大学科技园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走访和交流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第一步,下一步,我们将学以致用,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打造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大学科技园,争取早日成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李德)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赴新都区新经济与科技局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生试点班”学生选拔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