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赴新都区新经济与科技局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李德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10日下午,由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兼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林琳带队,前往新都区新经济与科技局访问交流。新都区新经济与科技局局长刘晓艳、副调研员陈进科等人一同参加交流会。此次活动主要就双方在科技型创新创业、区域合作、打造康养项目特色以及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申报等方面的战略协议进行座谈和交流。

 

 

会上,刘晓艳表示,将积极支持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工作和发展。刘晓艳指出,新都区新经济局等相关领导很重视创新创业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工作,并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优势和特色打造非常的支持和关心,将进一步支持我校大学科技园打造康养中心并围绕康养中心项目做一些健康养老与科技结合的相关产业,实现市场化和经济化。

林琳表示,想要成功申报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科技园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打造区域特色的老年康养,突出优势,应多方合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积极打造康养中心项目和医学孵化联盟,创办一个“走出去”的大学科技园;双方应长期加强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抓紧实施战略协议,实现双赢效果。

 

 

此次走访和交流,是我校大学科技园和地方政府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不仅为申报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奠定基础,而且也是打造以健康养老、环高校经济圈、医学孵化联盟为中心提供了保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举办更多的创新创业活动和特色项目的打造,加强我校大学科技园专业化、特色化、生态化和平台化的发展。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李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向甘孜县夺多乡果木村捐赠衣物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赴西南石油大学科技园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