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向甘孜县夺多乡果木村捐赠衣物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蒋继锋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

近日,由校工会、校扶贫办牵头,各二级分工会具体组织实施,全校教职员工广泛参与的向甘孜县夺多乡实物捐赠活动在学校进行。9月11日,学校师生捐赠的物资顺利到达夺多乡果木村,夺多乡党委组织了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果木村活动室举行,活动由乡党委书记赵杰同志主持。活动过程中,我校驻村干部首先介绍了成都医学院此次捐赠衣物活动的基本情况,转达了成都医学院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对夺多乡果木村贫困百姓关心关爱;随后,乡党委书记赵杰表达了对成都医学院全体师生的感谢,并鼓励村民要一起携手奋进,共同努力,早日实现脱贫奔康;最后,工作人员组织村民有序领取了捐赠物资,在场老百姓们脸上都流露出喜悦的笑容,也为成都医学院师生的关心关爱点赞叫好。

 

据悉,学校师生本次捐赠物资主要为8成新衣物、鞋、书籍、玩具等,合计2438件,折合人民币9.6万元。捐赠物资全部发给现场果木村老百姓们,每家每户均能领到近100件左右,为当地百姓度过严冬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创业天府·圆梦温江”温江区第七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都医学院复赛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赴新都区新经济与科技局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