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9级新生“艾滋病与结核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举行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张阵、龚泽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9月19日下午,2019级新生“艾滋病与结核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在多功能厅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泽庭进行宣讲。各二级学院2019级健康联络员及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泽庭用专业又不失风趣的讲解方式,对艾滋病与结核病的危害、主要表现、传播途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了对艾滋病和结核病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让大家了解到“防艾防结核”的严峻性,明确认知、知晓危害、规范个人行为,营造良好的防艾防结核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防艾防结核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阵、龚泽林)

 

 

上一条:学校工会再次购买夺多乡牦牛肉用于工会福利发放
下一条:学校邀请“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