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再次购买夺多乡牦牛肉用于工会福利发放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修利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16日至20日,由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带队,学校审计处副处长蒋祥宇、校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笑、校国资处招标中心工作人员孙珣清等为成员的谈判小组,赴甘孜县夺多乡,就采购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和洽谈,达成了继续采购夺多乡新鲜牦牛腿子肉用于工会福利发放的协议。这是我校第二次购买该乡牦牛肉用于工会福利发放。

据了解,2019年春节,学校工会根据省委关于在精准扶贫中以购代捐帮扶贫困地区发展经济的有关精神和学校关于工会会员节假日慰问的有关规定,采购了学校帮扶的甘孜县夺多乡的特色农产品——高原新鲜牦牛腿子肉,用于春节工会会员福利发放,得到了全校工会会员的广泛好评。为继续落实省委要求,学校决定,2020年春节继续采购甘孜县夺多乡牦牛肉,用于工会福利发放。夺多乡方面将于2019年12月底前将牛肉送到学校工会会员手中。

 

 

(刘修利)

 

上一条:健康管理专委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2019年学术会议举办
下一条:2019级新生“艾滋病与结核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