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健康管理专委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2019年学术会议举办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王雨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19至20日,由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自贡市第五人民医院承办的健康管理专委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2019年度学术会议在自贡市汇东大酒店召开。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秘书长邢萍主持会议。健康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梅挺、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朱斌、自贡市第五人民医院谭友果出席开幕式。

年会围绕大数据、大健康、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智慧医养及互联网医院建设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朱斌作了《移动医疗在社区老年人群慢性病管理中的应用》主题讲座,从我国慢性病发展现状、移动医疗设备工作原理及研究方法、社区人群问卷调查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移动医疗设备在慢病管理中的具体应用。

开幕式

 

朱斌作学术讲座

 

会议现场

 

会后,全体专委会委员参观了自贡市第五人民医院智慧医养公共服务平台及互联网医院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技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汇聚了全省老年健康领域的科研骨干和人才,为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学会的科研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另一方面搭建了自由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了我省健康养老领域及医疗行业间的学术交流和深度融合,促进了智慧养老及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发展,使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王雨虹)

 

 

上一条: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9名医生获评“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
下一条:学校工会再次购买夺多乡牦牛肉用于工会福利发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