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9名医生获评“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李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

9月21日,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首届医疗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春雨计划’医教结合推动特殊儿童融合教育”荣获2019四川省十大公益项目奖;核医学科主任史育红荣获“我心目中的十大名医”称号;泌尿外科副主任曾治军、普外科副主任何贤禄荣获“我心目中的十大青年名医”称号;呼吸内科主任熊曙光、普外科主任刘伟、泌尿外科主任邵继春、耳鼻喉科主任王平、康复医学科主任钟建国、肿瘤科副主任王敏荣获“我心目中的名医”称号。

此次活动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此次“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活动中,该医院9名专家斩获10项荣誉,创医院历史新高。

活动现场

 

会上,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416医院党委书记朱军参加了“如何推进医疗扶贫与公益援助”论坛,介绍了医院扶贫与公益项目,分享了如何持续推进社会公益的建议。

 

 

 

 

 

 

 

 

 

 

最后,川内各大医疗机构、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以及封面传媒共同启动“四川医卫公益联盟”。四川医卫公益联盟旨在齐心协力、奋力推进医疗公益、医疗扶贫事业的发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造福四方百姓,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次第七届“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评选活动,有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公卫中心、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等医院近千名医生报名参与,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考量“我心目中的名医”,收获600多万人次点赞。

合影留念

 

(文/李丽 图/曾静 周家瑜)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协调会
下一条:健康管理专委会、健康养老与医养结合专委会2019年学术会议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