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协调会

资料来源:  作者:陈融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23日上午,新都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评标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中标供应商代表参会,双方就今年新都校区招标的学生公寓空调安装与使用进行了专题沟通协商。副校长卯辉主持会议。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就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时间、进度、安全、质量等事项达成一致。双方约定,安装工作由供应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高标准严要求实施,校方进行现场监督。同时要求在确保安装质量的前提下,尽早完成安装。

卯辉要求,学生公寓安装空调是学校党委、行政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条件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实现了同学们多年的愿望,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抓落实。卯辉对学生公寓空调项目从计划采购、合同签订、安装使用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多次督促工作进度。

据悉,由于新都校区电力容量不足,空调安装后暂时还不能使用,待电力增容工程完成后方可正式使用,后勤管理处牵头正在加紧实施此项工程。

(陈融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都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BOT)项目验收及后期使用协调会
下一条: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9名医生获评“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