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都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BOT)项目验收及后期使用协调会

资料来源:  作者:顾序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25日上午,新都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空气源热水系统(BOT)项目建设完成验收及后期使用协调会在行政楼评标室召开。副校长卯辉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工程处、现代技术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领导以及乙方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就收费系统建设与管理、机器噪音处理、维修及值班用房等达成协议。双方约定,按照合同规定,项目验收由乙方自行组织,甲方进行现场监督。本项目固定资产管理、使用和维护,按照合同约定,在乙方运营管理期间由乙方自行负责。

卯辉高度重视此项目的建设,对此项目的招标、技术参数审核、合同签订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施工。对项目建成后工程质量达标、学生满意度高给予了肯定,对参与此项管理的相关人员提出表扬。他要求,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建设项目的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抓好建设和管理各个环节的落地落实。

 

(顾序卫)

 

上一条:首届儿科学本科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