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全省“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赵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29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的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中,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杨昌骏、心理学院赵轩两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省征兵办、省国防委员办公室联合主办,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关注国防、献身军营的政治热情,引导大学生带头讲好国防故事,弘扬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家国情怀。我校两位选手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理想信念、大国自信、时代担当、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思考,最终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党委武装部牵头组织,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景、宣传部袁萨莎、校团委昝旺几位老师给选手辛勤指导,袁景副教授、袁萨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关心国防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对强大祖国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邓申超、赵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览区正式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