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姚翠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史、党史的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支部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对支部的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在“我的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开国大典》、《国歌诞生的地方》、《新中国的第一次》等视频资料,重温了70年前的开国大典,了解了国歌诞生的经历,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16个“第一次”,回顾了祖国发展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活动要求党员要以亲身的经历讲述“我和新中国同命运”的故事,凝聚发展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二支部支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余小平的讲话精神,以及《成都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先进典型钟扬教授的事迹。会议部署了二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相关事宜。

余小平讲话要求,二支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展开工作。理论学习要深入,要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学校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学,结合工作职责和作风学;要有针对性地认真检视问题,想办法找解决问题的途径,要抓好整改的落实。余小平要求党员要牢记使命和担当,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党委宣传部 姚翠凤)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全省“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关闭